西塔的永远的愿望

有个朋友,叫宇宙最美可爱爆表萌萌的西塔。
饭圈文化有一死一

突然很感慨。
我和我爷出去,他车子轮胎被扎了,两个人在路边坐着,我听他讲以前的事。
他是个兵。
我爸来接我们时,他突然说:“我没生对时候,再早出生个十年,就可以看到祖国强大了。”
我爸说,有什么用。
不只是我爸,社会上好多人都是这样。
可那些东西对不起老战士,对不起中国军人,对不起这用千千万万的鲜血换来的今天,对不起那些战士。
除了自己,那些东西谁也对不起。自私的愤青。
          是他们,留给我们做梦的权利。
我说,你一定要多活二十年。
他说,好。
我拍下照片,奠以前的一无所有
挺好的。
愿家人健康长寿,祖国能打败文化侵略和颜色革命。
愿先祖保佑一切。
华夏精神不灭,永存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