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塔的永远的愿望

有个朋友,叫宇宙最美可爱爆表萌萌的西塔。
饭圈文化有一死一

我!居然!没赶上!
……(已阵亡)
万恶的学校和家长。
算是补上的,希望你一直都在。
写的不好,但这是我对你的思念。
又是一年清明,你还好吗?
或许……你的离开,只是一个玩笑吧。 可是时间太长了!而且……一点都不好笑。





已经……不可能了吧。
飞机……不行,已经不可能再飞了。
我……也算是……为了自己的信仰……出了一份力吧。
很好……那很好呢。
那我……很幸运呢。
呵。












眼前一片黑暗,耳边已经听不见任何声音了,飞机破损,已经回不去了。
可他任艰难的、争取不用任何感情的声音回到:"我已无法返航!你们继续前进!重复!你们继续前进!"
求求你们了……
拜托……
一定要带着我的梦想……
继续前进呀……
对不起,老婆……我要扔下你了呢。
说好白头偕老的……
一定不要让孩子因为这个而恨我呀……
好难受呀。没关系,进入大海,就凉快了











在所有人都看不到的南海的一个角落,一架飞机落下。
溅起的水花那么高,在阳光的折射下,水珠又是那么亮。
——一如他一样。










时至今朝,到底有多少绝望,可至死也要高举信仰。哎!回头忽望,过往已成纸张,旧梦已然不是怅惘,可悲你,已到了天堂。

81192,你好。我是歼20。
…… 回答仍是南海的波涛,再无其他。
牧丹谢了十七载,你会回来的,对吗?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