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塔的永远的愿望

有个朋友,叫宇宙最美可爱爆表萌萌的西塔。
饭圈文化有一死一

提示:

开个长文(?)不知道会不会坚持下来。
我难道会说这是一篇特别菜的文吗?😂
大概是异能之类的俗气东西吧。
下面是出场人物
渣文勿喷

王耀:通灵,与灵魂对话,灵魂的支配者,但不是绝对支配者。讨厌猫(?)(中国的话一般都是很神奇的东西吧😂😂一些很吓人很不符合科学常理的东西——比如说红衣男孩儿)
Cp是伊万(红色组赛高!!)
伊万:风的操控者,逃离了哥哥的逼迫杀死哥哥才拥有的能力(十革),体术也十分强悍,内心可怖又可怜,别人有点儿害怕,他只不过是因为表现明显(谁的内心不是既恐怖又可怜呢?)

任勇洙:王耀曾培育过他,却因为精神上的逆返逃跑了,甚至还反咬一口王耀😡过不过王耀也曾经伤害过他
能力是控制事物,不是一切都都可以,看自身能力。也很懂得察言观色
Cp是任勇朝
任勇朝:王野曾经培育过他,不过他最后跟了伊万,也跟王耀兵戎相见过,比任勇洙好(至少现在不是那么闹腾)能力和任勇洙一样,但更擅长兵器,冷热都行

亚瑟:是个魔法师,擅长的是瞬间移动和由魔法产生的物理攻击。在英国那里受了极好的教育,绅士到变态(吐槽)
Cp:看情况,我还没定呢😋

阿尔:是个热血少年一枚,热血的理由却是因为讨厌冷血,这一点和伊万很像,只不过他是在拼命压抑着自己。能力是空间的转变。但不是想转变就能转变的。毕竟她需要遵循宇宙法则,所以说这个能力是有限制的。
Cp:和亚瑟一样,看情况

弗兰:能力是创造虚拟科技,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法国长大。cp和以上一样,都是看情况。(只有英法和米英两个选择,希望大家能给我建议←这个人估计很闲以为有人理他😂)

王嘉龙:王耀的弟弟,几年前为了救哥哥跟亚瑟走了,现在才回来,但还是有点反叛因子,不严重。是个电脑天才。
王濠镜:王耀的弟弟,小透明却是个占卜师,跟了葡萄牙好久却意外地很听王耀的话(至少比嘉龙听)
王湾:叛逆到极致的少女,也和曾经所经历的一切关系。能力也是控灵,喜欢老东西,有保留历史的良心和爱好,有阴阳眼

红:在与本田菊的争斗中不顾一切保护耀的善良少年,喜欢猫,讨厌番茄,是蓝的弟弟,却和他失踪连系数年。能力是隐身,但容易受磁场波动。有极高的军事头脑,是个军事天才。比较擅长科技研究
Cp:蓝
蓝:在与本田菊的争斗中保护耀,却在"特殊训练"中与红厮杀,无法面对自己的弟弟而出逃。喜欢猫。

大概这么多了……渣文勿喷!!!

评论(18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