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塔的永远的愿望

有个朋友,叫宇宙最美可爱爆表萌萌的西塔。
饭圈文化有一死一

渣文勿喷!!!!😂😭😭😭😱

      没有人相信,兔子有过爱情。
      也有好事的人问过,兔子只是笑笑。说,回去做你的工作。
      被无情的拒绝了呢。众人哄堂大笑。兔子也跟着笑,笑到拍着桌子,笑到出了眼泪。
       也是有过的。兔子在无人的时候想起这件事,也会轻声嘟囔着。声音却太小了。小到如晴天上的一丝云,谁也不会注意。其实在没人的环境里不用这样。没有一个人听得见也没有一个人知的道。
       他笑了笑,又去写文件。家里很乱,得打理一下。





       没人相信,秃子爱过谁。
       毕竟那个残忍的人,为了利益,谁都可以利用,连自己的弟弟都不放过。很难让人想象他跟温柔和爱有什么关系。人们会在他背后议论纷纷,而不关心他有没有爱过人。
         但毕竟只有他自己知道,自己应该是爱过的。毕竟那种感觉刻骨铭心。直戳戳的穿透他的脊梁,打进他的心脏。
         不过也没有关系了。











     今天依旧是一个平常的日子。马路上的车流从不见断。晴空万里,太阳光透过叶子的间隔斜射在地上,依稀能看出光的路径。细微的尘埃在光的照耀下,毫无规则地乱舞着,看的很是清晰。偶尔有一两朵云飘过,像翻腾的波浪。看久了,尽让人辨不出这究竟是天还是海。
      兔子慢慢的走着,在绿荫道上。在现代化的现在,特别是在下午二点左右,绿阴道上几乎没有人,可以称得上是与世隔绝。
       你有爱过的人吗?
       那个问题突然出现在脑海里。可能是因为这天太寻常了,寻常的像几十年前一样。反正不管怎样,这个问题突兀的就像一堆子红花里突然出现朵蓝花一样。
       这边的秃子正在家中。他的卧室紧紧的拉着窗帘儿,透不出光来。隐隐约约有一片的光打在上面。昏沉沉的,去暖融融的,让人很有安全感。秃子在自己的床角上,他本来是在午休,莫名其妙的醒了。可能是因为最近烦人的事情太多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兔子想着那个问题,突然停了下来。不过他本来走的也不快,慢悠悠的,像是跟着自己的影子在走。她有时茫然的看着前面的影子,影子黑乎乎的,就这么站在他的脚底下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 秃子突然抱住自己的腿,把自己缩成了一个球。最近的事太过于繁杂,太过于突然。他就那么措不及防的被现实打了一下。像所有受尽委屈的孩子一样。愣愣的看着自己若有若无的影子,发着呆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想你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你在那儿呀。










      台/北也曾经劝过秃子,他给他那个心爱之人打个电话。他只是笑着,说,我不配。
       然后他就陷入了沉思。阳光从侧面打进来看不清他的脸。
       也有一些小兔子劝过兔子,说让他尽早告个白吧。他只是满脸堆着笑,答应下来。
    













     秃子把自己的头塞进了两臂与双腿之间。抱着自己,缩成了个球。
     带有一点儿哭腔的说,你在哪儿啊,我想回家。
      兔子看着自己的影子,痴痴的说。
      你在哪儿啊,我带你回家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@兔爷 W……托了半天才写出这个渣文😭😭😭
我能不能偷懒一下把它当成贺文?😂😂😂😂
     

评论(24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