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塔的永远的愿望

有个朋友,叫宇宙最美可爱爆表萌萌的西塔。
饭圈文化有一死一

渣文勿喷!!!😂😂😂😨😨😭😭😭😭

      在血中撕拌的爱情,是爱情吗?
      这个问题呢,你最好问鹰酱和毛熊吧。
       呵呵,说什么呢,小子,我们没有爱情。鹰酱多半会冷吭一声,摇一摇手上用高脚杯盛的香槟。灯光透过杯子和酒水,在地上折射出淡淡的灰色和明亮的黄色。像是黄色的宝石照亮了黑暗。
      而毛熊只是哈哈大笑,好像在笑你的问题。声音震耳欲聋的响。吸了口手中鳄兄送的雪茄,然后喷出一团烟雾,不知道是不是雪国的风光的影响,连烟雾都白的吓人,好像是雪折射的。聚集了一会又飘散了。飘散的什么都没有,无影无踪。
       他们是雄据一方的霸主,都有着无数的簇拥者。 他们在世界——这个大的舞台上尽情的雄厚的实力,表演着自己所谓的雄姿,慷慨淋漓。他们是时代的传奇,是在历史宝典中有着浓墨厚彩一笔精英。
        他们说,只有对方配的上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他们的亲吻都是撕咬。像抓住猎物一样恶狠狠的往下用力。牙齿之间的碰撞是他们的嘴巴鲜血淋漓。他们却乐在其中。毕竟他们只亲吻过一次。
         每次都在世界面前争锋相对。疯狂着嘲笑对方,却有畏惧对方把自己给干掉。那不是兄弟,却自有牵绊。
         可他们也有过柔情。不论是鹰酱在收到毛熊的信后,狠狠地嘲笑了一遍老古董。却又乖乖的不远千里的赴约而导致自己被大雨淋透。还是毛熊在耍了鹰酱后乐得捧腹大笑,却用不远万里的给他寄过感冒药和一些钱,甚至在下一次开会时私下给他一杯热腾腾的美式咖啡。既使被泼在身上也没有关系。咖啡滴滴答答的从头顶一直落在脚边。鹰酱嘲讽道,棕色的咖啡污渍和他的头发很配。
       他们可以在小酒馆发泄。无论是几瓶酒都让他们有了借口。他们只觉得恶心。没有爱意与柔情。
      他们疯狂的折磨着对方,把刀刺进对方的心脏,却又见不得别人践踏对方的心脏。他们欣赏着对方痛苦的模样,快乐到忽视心底的痛。
       疯子,疯子。
       听到这个"很恰当"的比喻,他们俩也不在乎,反而哈哈大笑。似乎是在称赞什么有时候也是承认什么。
      没错,他们承认了,这就是他们俩的关系。
        或许你可以尝试理解为这是疯子的爱情?
         他们的手上都染上了对方的血渍。他们把对方的心脏揪了出来,扔到地上,踩碎,碾压。却只是想让对方记住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 什么东西?这还叫爱情?拉倒吧你。
         这只是游戏,无关爱与情。
         他们笑着承认了。

        毛熊死的那天,他们那边都在下着大雪。
        鹰酱当然没有出席他的葬礼。他这边的庆公会还忙不过来呢。
         所以。鹰酱调了一个很好的日子去看他的墓。
        没有礼物,没有任何东西,甚至连玫瑰花也没有。只有鹰酱带来自己的潇洒与寂寞。
         鹰酱沉默着,突然吻在了毛熊的碑上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个吻轻柔的不可思议,这也是他们之间,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像样的吻。
         然后鹰酱就走了。他大步地跨着,没有回头。















@不好吃的猫饼。 W……终于肝完了你要的文,互攻好难呀!拖这么久写的那么渣……😂😂😂😂

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9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