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塔的永远的愿望

有个朋友,叫宇宙最美可爱爆表萌萌的西塔。
饭圈文化有一死一

Wwwwwwwwwwwww……超过70粉了!!!!
太谢谢亲们了!!!!!我只是一个拖更严重的小咸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😭😭😭😭😭
可惜……这好像是我所能走的最长的距离了呢。
自己一点一点,慢慢有了好朋友和小可爱了,真的……很感动啊!!!
啊……要告别朋友和小可爱了……真舍不得啊……
那……就这样吧。
好不容易有了朋友……
我真有点不甘心啊……
不过,我不会退圈哦!!!!!虽然我不可能永远热泪盈眶……
大家都退关吧……
谢谢亲们!!!!太谢谢亲们了!!!!!
这段日子,我超快乐!!!!!
太谢谢了!!!我无以为报……╥﹏╥
大家可以点梗(虽然大概在一年后了
就这样吧……
再会!!!!!
谢谢!!!

评论(3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