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塔的永远的愿望

有个朋友,叫宇宙最美可爱爆表萌萌的西塔。
饭圈文化有一死一

渣文勿喷😖🙏

   炮火声一声接着一声,可秃子只感到了无力。青天白日满地红的落下,秃子的意识一片黑暗。
    是兔子赢了吧,呵呵。真没想到会败给他呀。那个孩子,很温柔呢。
     我当初却那样对他,真是…一个混蛋呢。为什么要在乎名誉呢?明明…
      我很爱你呢,弟弟。
   

        兔子急匆匆的穿过人群,大家都在为好不容易的胜利欢呼,可他着实没有心情来和大家一起庆祝。
         心里和脑子里满满的都是他的身影,这令兔子烦燥不堪。明明…明明是他先冷血无情的!这是他自找的!可是…
          回忆起以前,他不也是冒着枪林弹雨把自己给扛回来过吗?罢罢罢,也当还个人情吧。兔子心里想着,却越来越着急。为什么…还没有找到?
          哥哥,你在哪儿呀!

         啊,下雨了吗?也是谢谢老天爷呢。希望部队可以逃吧。他们…都是好孩子呢,只不过和兔子他们信仰不同罢了,都一样的勇敢、爱国呢。
          怎么又想起兔子了呢?算了。兔子小时候最喜欢下雨天了呢,老提醒他,就不听,真皮呢…
         呵呵。



     可恶!怎么又下雨了!这下更难找了!兔子狠狠的抹了一下脸。
      对了,那家伙从小身子骨就弱,一淋雨就感冒,还老提醒我,真是…
       我怎么又想起他来了!真是…等等,找到了!


   咦?怎么不下雨了?我…这个…是兔子吗?
     秃子艰难的睁开了眼,看见兔子,眼白中有几条血丝,应该是这几天没睡好觉吧。
      “对…”兔子听了心里一阵绞痛,秃子以前清朗的声音变的像是被钉子穿透一般,沙哑而又虚弱。他捂住秃子的嘴。
        大滴大滴的泪水落在了秃子脸上,秃子当然知道,那个温柔而倔强的孩子哭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对不起呀。秃子想,意识已经越来越模糊了。兔子在说什么也听不见了呢。秃子将自己那已经沾满鲜血和泥土的右手抬起,摸了摸兔子的脸,满足的闭上了眼。
         好可惜呀。没有亲口说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你,兔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哥哥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会原谅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看,我赢了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哥哥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唔…手…手脏死了。”却仍抓着不放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活该,我才不会想你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,哥哥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 可惜无人应答——他再也听不到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