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塔的永远的愿望

有个朋友,叫宇宙最美可爱爆表萌萌的西塔。
饭圈文化有一死一

渣文勿喷😖🙏😨

Stop·2
        "你醒了?"慵懒的声音从旁边传来。那怕阿尔早已了无睡意,他也一时没有反应过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等等。阿尔再怎么迟顿也到昏暗的光隐隐约约从眼前传来,看不清楚。一定是被蒙住了。
         "别想了,你不可能会认识我。"那个懒得不行的声音又传了过来。阿尔只觉得眼前突然一亮,光大把大把的洒进来,接受了黑暗的阿尔只觉得眼睛刺痛。
  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适应了,才发现这光并不是很亮。昏暗的光从窗帘后窗帘遮住了大半个落地窗,所以只有些许光线穿透透明而易碎的人造产物。部分光线毫无阻碍的撞到了窗帘上,并处窗帘边黑黑的样子。整个房间被弄得朦朦胧胧的,看不清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跟他说话的人有着一头黑发(典型的中国人标致,阿尔想),眼睛却不是中国人常见的颜色,是一种琥珀色的金黄。阿尔都觉的光在里头旋转,不然怎么会这么亮,亮的摄人心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人笑了笑,温和却有感染力,连周围昏黄的空气都跟着抖动的一下。"知道我是谁吗,汉堡小孩儿?″他突然弯下腰去,眼睛冲他调皮地眨了眨。阿尔还不希望被那双眼睛盯着。他别过头去,不去看这个东方男人几乎可以称得上算是魔法的地方。大脑却在高速运动,又被那温润的嗓子所打断。
          "你被俘了,执行者,79。"
施工了多年的文😂😂😂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渣的我都不愿意看了,天啊!!😭😭😭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