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塔的永远的愿望

有个朋友,叫宇宙最美可爱爆表萌萌的西塔。
饭圈文化有一死一

莫名的很感慨。
今天和爷爷出去,他的轮胎被扎了,两个人就坐在路边,听他讲过去。
他是个兵。
被爸爸接走时,他突然说:“我没出生对呀,再晚个十年,就可以看到祖国强大了。”
我爸说,有什么用。
不只是我爸,当今社会上许多人也是吧。
可惜,那些东西对不起我爷,对不起军人,对不起烈士,对不起千千万万用鲜血换来和平的战士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你们,给予了我、大家做梦的权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国是一种荣誉,是底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拍下了这张照片,为了奠以前的一无所有。
我说,你一定要多活十年啊。
他说,好。
愿上苍保佑,愿先祖保佑——
家人健康长寿,军人永垂不朽,还有——
华夏精神不灭,永存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