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塔的永远的愿望

有个朋友,叫宇宙最美可爱爆表萌萌的西塔。
饭圈文化有一死一

渣文勿喷!!!😭😭😭😰😰😰

只是个人给搭档的文,不喜勿喷。

寄西塔。
想想,我们认识已经三个月了。我以为都三年了(笑)。
我们……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以前我们互不相识。你来到时空无一物,只有一个经历了颠沛流离、想交朋友的心。而我也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写手。
然后呢,你好像全赞了我。
我们就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,然后有了现在。
我还记得那件事呢。
你又一次被信任的人背叛,这直接使你的另一个朋友退出圈子,选择带着受伤的心在现实疗伤。你一边看着那位被直捅心脏、痛不欲生的朋友,劝说这不值得,又一边惶恐不安:你的搭档,我,会不会也一样,把你当成涨粉的工具,利用完后扔在一边,和别的大佬当搭档?
哦,这件事我还是从华社会那里知道的,真寒心。
你伤心,难过。心脏被千刀万剐,因而恐惧。
那我发个誓吧。
我不敢,也不能说我会和你一辈子不离不弃,那不可能。但我保证,我从未利用你。
好了,受伤的孩子需要抱抱了,对吗?

  





W……对不起西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11)

热度(18)